阿濂

感兴趣的进来看看啊,有喜欢的CP和梗可以一起交流

[RPG/唐莲]大师兄的复生

  排雷:第一次尝试这个题材,试试水。

  第一人称主视角。

  你被一阵嘈杂的声音吵醒了。

  睁开眼,却听不到一丝杂音,就连风声也是安静的,周围一片漆黑。

  你的视线模糊,手臂也很僵硬,略一挥手,便打到了周围的木板。

  “红松木”

  没来由地,你的脑子蹦出这几个字。

  你四处摸索,终于确定了所处之地——一具红松木棺材。

  “唐莲遇到了难题,失去记忆的他居然被封在了棺材里,棺木内的氧气有限,现在,他需要决定——”

  “A.放声呼救”

  “B.暴力破棺”

  “C.安静等死”

  你有些黑线,选择了利用手边的指尖刃,慢慢撬开被钉子钉死的棺材。

  指尖刃?

  又是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词汇。

  你摇了摇头,继续你的开棺大业,只是棺材里的氧气确实有限,为了不窒息而死,你不知哪里来了力气,屏着最后一口气,一拳打破了棺材。

  缺氧的你面色通红,急急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缓回气后,你发现这里似乎是什么大型墓场。

  “唐莲出了棺材,随之遇上了新的难题,他如今身着寿衣,身无分文,又对自己的过往毫无印象,他看了眼四周,决定——”

  “A.观察墓地的主人们的墓碑”

  “B.吃掉最新鲜的贡品”

  “C.寻找守墓人的踪迹”

  唐莲,这是我的名字吗?

  死亡的威胁过去,最吸引你的,竟然是自己的名字,当然,作为失去记忆的人,这也可以理解。

  在你思考的时候,你的朋友帮你选择了第一个,虽然不知道是谁。但其实你还挺想试试贡品的味道。

  你细细观察了那些墓碑,只看出了大家都姓唐,这里埋葬的,应该是一个家族的人。

  你摸了摸空空如也肚子,还是决定寻些食物,这里冷清绝迹,应该也没什么能吃的。

  你还是捡了几个贡果,想着实在找不到食物再借此饱腹。

  “唐莲准备好了出发的行囊,现在他应该去往——”

  “A.有窸窣声响的竹林”

  “B.一望无垠的山崖”

  “C.里墓地最近的河流”

  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知道最近的河流在哪,但是比起山崖和竹林,还是河流更——等等,为什么会觉得选河流会有意外发生。

  你决定听从自己的下意识 ,毕竟你对这里毫无印象,你的身体却十分熟悉。

  身体?你这才突然意识到,自己的身体中,或许能得到不少有效的情报。

  你脱干净衣服,虽然寿衣确实也只有薄薄的一层,而且一撕就碎。

  你拿起指尖刃,借着淬炼光滑的寒铁,观察自己。指尖刃很小,他的眼神却很好,好到能看清每一丝毛发。

  束发,两侧留发,浓眉圆眼。

  虽然自己夸自己有些奇怪,但不可否认,他长的确实不错,应该不是不干活就饿死的条件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预计很多后续,不嫌啰嗦的可以看看彩蛋

  想知道大家对这种形式的感受,可以多多留评吗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