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濂

感兴趣的进来看看啊,有喜欢的CP和梗可以一起交流

[唐雷]现代 第一次见面

  第一次见面是在图书馆,雷无桀的电脑突然死机,鼓捣了半天也纹丝不动,正准备走,坐在旁边的唐莲轻声问:“需要帮忙吗?我是计算机专业的也许能懂。”唐莲按了几个按键电脑就变得流畅,雷无桀连声说谢谢却碰倒了桌上的水杯,唐莲的电脑成了花屏。

  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”雷无桀惊的站起来,手忙脚乱的拿着袖子擦,又意识到自己在图书馆,闭了嘴,一只手向周围的同学比划着讨扰。

  “我先拿外面看看吧,你也不用太紧张。”唐莲珍惜地抱起自己的电脑,想要发火却看着傻狗一样的雷无桀生不起气来。

  他拿出手机,滑出个二维码来。

  本想着速战速决,早点修理自己的宝贝,却见雷无桀快急出汗了。

  他走过去一看,才发现傻小子把他的好友码当成了收款码,迫于图书馆的规矩又不好意思说话,傻乎乎的扫了好几次。

  唐莲拿过雷无桀的手机,帮他操作好,又备注上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“我先走了,之后联系。”唐莲迅速收拾好东西,大步流星的出了图书馆。

  出了这档子事,雷无桀也没心情再待下去了。他赶紧拿了电脑和书本,想着赶上去,却没见着人影。

  雷无桀也不太敢这么快就联系人家,万一人家正忙着修电脑呢。

  “萧瑟萧瑟,我把一个学长的电脑弄坏了,怎么补偿人家合适啊。”

  “萧瑟萧瑟,你快回我啊😱,我现在怎么做才好…”

  “人家好心好意地帮我,我还把他电脑弄坏了,我心里好愧疚啊…”

  这个时候,还是问他的好兄弟萧瑟和无心吧。

  只是…

  “夯货。”傻狗。萧瑟对这个不省心的室友搞得有些头大。

  萧瑟正忙着和司空千落的约会,被这个傻子的连环消息扰了兴致。

  幸好司空千落是个善解人意的,当然,也可以说是不拘小节。

  “你朋友的消息啊,别是什么要紧事,快回一个吧。”

  “没什么大事,那个傻子把计算机系一个师哥的电脑弄坏了,问我怎么赔偿合适。”又一件符合雷无桀性格的蠢事,萧瑟没太放在心上。

  “计算机?我表哥就是学计算机的,是谁呀,我让我哥帮你问问。”

  “计科一班,唐莲。”

  “还挺巧哈,我表哥…就是唐莲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后续 已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对不起ಥ_ಥ

  俺要开学了,复习功课

  这两个星期应该只有三四篇,等我考完再补,基本在下午六七点。

  希望大家多点小红心小蓝手,我肯定不会鸽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